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实地练兵忙比拼 劳动竞赛展风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自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工会“匠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劳动技能竞赛开展以来,各分会以赛为令,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热潮。7月22日上午综合管理部室分会供水工程管理部实地开展质量管理综合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要求参赛成员在施工现场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对地面管网和地下室等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并记录。赛中,参赛成员一丝不苟地操作游标卡尺、测厚仪等测量仪器,重在比速度比质量,比赛过程紧张而有条不紊,各选手配合默契、动作娴熟,表现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供水人的精神风貌。


        竞赛1
        骄阳似火忙比拼,盛夏如炉劲头旺。烈日下,参赛成员为了0.01mm的精度反复校准核对,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不觉间汗水浸透了衣裳,模糊了面庞。经过现场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自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本届劳动技能竞赛自今年5月份开始至8月底结束,共设置竞赛项目28类49项,范围辐射全员。活动紧扣公司作风建设“奋进年”提升行动目标,将技能竞赛融入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日常工作中,为一线职工搭建互相学习、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平台。以赛促建,充分激发全员追求精益求精,拼搏进取,为谱写襄阳中环供水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水工程管理部-王 苗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