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察民情解民忧 优质服务进校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临近金秋九月,中小学也有序迎来了返校复课。考虑到暑假期间学校供水设施长时间处于停用状态,为切实保障校园用水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春园路营业所联合水质检测中心开展了“察民情解民忧 优质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筑牢开学复课安全屏障。
        8月23日上午,春园路营业所和水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襄阳八中、九中和二十一中,进入校区后与相关的负责人进行对接,实地了解校园内的用水需求。对学校食堂、教学楼、学生公寓等用水集中区域进行了水质检测,对其水表和供水设施进行巡检和设备检查,并对学校内部及周围管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在现场检测过程中,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学校宣传了关于饮用水水质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帮助学校及时消除现场发现的用水安全隐患,确保了学校饮用水安全达标。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校方征询了供水服务过程中服务态度、服务方式、服务效率、服务环境、服务满意度等方面诉求,听取了校方对供水压力、表后管网漏损、二次供水设备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全力以赴确保复学期间学校的正常用水,为学校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通过走访校园,春园路营业所和水质检测中心切实把各项供水服务措施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排解供水难题,为用户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春园路营业所 陈泽瑞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