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群众之尺丈量服务之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8月29号替父母亲交水费,收费处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讲解的清楚明白,感谢!"客户简单、真诚的一句感谢,却是对我们大厅工作人员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8 月29日下午4时20分,用户王先生的家属来春园路营业大厅缴纳水费,收银员王晶同志核对客户水费信息时,发现用户除需要缴纳的水费外,还有零水量周期内发生的垃圾费,她主动告诉用户结清水费后,会将这部分垃圾费清单打印出来交由环卫处做核销处理,并予以温馨提醒:若长期不在家居住,需要缴费时,可以致电营业厅先处理好零水量周期垃圾费的问题,再进行网上缴费,避免用户因系统显示费用与实际发生额不符产生误解。
        用户办理完缴费业务后,主动走到服务台找到大厅主管,激动地说"你们这里服务太好了,工作人员态度热情,业务能力强,讲解问题耐心、细致,我想写出来,表达我的感谢之情"。于是便有了一封内容简短却饱含真情的感谢信。


         服务是无形的,但能被感知。王晶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展现出了供水人员良好的窗口形象。以“我要服务”的积极态度去面向用户,维护良好的客群关系,给用户以舒心满意的感受,让窗口服务充满热情与活力!
                                                                                                                       春园路营业所 张玲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