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察民情 解民忧 用心服务用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近日,位于长虹路供电局家属院7号楼3单元302的用户发现本期用水量较往期用水量有些偏高,接到该用户反映后,负责该小区的抄表员第一时间与用户取得联系,上门对水表的位置及止码进行核实,核实后发现表位、止码均正确无误。那水量变化是什么原因呢?经现场观察,初步判断为用户家中有暗漏,抄表员告知用户需尽快找到漏点进行维修,以免造成更多浪费。


        看到该用户是一名独居的老人,对于这种情况非常无助后,抄表科长易少春、维修工贾华斌和抄表员李鹏主动对其户内管道进行检查,并对供水阀门等供水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最终帮助用户确定了漏水点的位置。


        用户对我们工作人员主动、无偿为其查出漏水点的敬业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营业所作为服务民生的窗口单位,一直秉承着“群众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坚持把用户利益放在首位,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真心实意为用户办实事、解难题。今后,我们将不断创新服务能力,了解用户的需求,用心用情为用户办实事、解难事,全力以赴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春园路营业所-陈泽瑞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