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酷暑下供水人的“加”速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2年的夏天,襄阳经受了极长极热的酷暑,守护城市“血脉”的供水人也在接受一场场严峻的“烤”验,他们用抢修“加”速度践行了我们“清、亲”的优质供水服务理念,为“清润万家”清廉国企的服务品牌建设赋能……
        9月7日上午8:30,12345政府热线和供水热线同时接到热心市民反映,樊城区刘埂居委会2组门前自来水管破裂,希望尽快安排人员维修。供水热线第一时间派发工单,市政工程公司受理工单,并快速安排维修人员赶赴现场排查,很快将漏水位置锁定在居委会门前的水表井内。此刻,从井盖内还在往外不停地冒着水,打开井盖,里面的水表和水管浸泡在水中,并被一层厚厚的碎石和淤泥掩盖着,为了能尽快止水抢修,工作人员不畏被划伤的风险,用双手扒开淤泥和碎石,很快漏点被清理出来了,需关闭表前阀门进行止水维修,但由于表前阀已经锈蚀,无法正常关闭,维修人员当即带水作业,卸螺丝、换阀门、修漏点……,不一会他们的衣服就全部湿透了,分不清是汗水还是自来水,10:20分,抢修完毕,水止住了,影响居民出入的路面积水逐渐消退了,整个抢修过程不到两小时。一直全程在场的反映问题的热心市民感动于我司快速的响应速度和不畏艰难的工作态度,表示感激的同时,当即拨通12345市民热线进行撤单,大家纷纷为我公司有这样一支反应迅速的供水维修队伍点赞。
        供水故障就是命令,管道爆破就是冲锋号,供水人24小时待命,及时赶赴现场快速处理好各类供水问题,他们“让我们的城市每一个人都能用上放心的自来水”,无论白天黑夜,无论严寒酷暑。
                                                                                                                                       客服中心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