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把握新形势 展现新担当 开创新局面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1月17日,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公司第二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军传达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一军做了题为《把握新形势 展现新担当 开创新局面 奋力谱写襄阳中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副总经理李东兴宣读公司2022年度表彰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军受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建兵的委托做了题为《以奋发有为姿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讲话。

    王一军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工作,提出2023年目标任务,强调2023年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措施、狠抓落地,从确保供水安全万无一失;努力实现企业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加快推进水务信息化建设;加快公司智慧水务建设步伐;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工程施工的过程管控等方面入手,让襄阳中环水务的社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注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品牌创建等系列工作,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刘军在讲话中指出,要统筹谋划公司2023年的各项工作,围绕国企“三大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系统谋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工作会议后接着召开了第二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公司2023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职工讨论集体合同(续签稿)、选举产生职工监事、改选“三重一大”廉政监督员、听取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2021-2022年工会经费预算及执行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代表会后切实履行职责,把会议的内容,完整、真实的给广大职工做好宣传,真正的在引领保障凝聚合力上见成效。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