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首问负责 为民解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负责人向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春园路营业所送来了一面饱含真情与谢意的锦旗。
        1月10日晚,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春园路营业所主任孔冬斌接到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负责人的来电,他反映院区已24小时处于无水状态,多次检查相关设备均未发现原因所在,虽然该单位不属于春园路营业所的管辖范围,但得此情况,秉承“首问负责制”原则,孔冬斌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排查。
        他首先对流量计的前后阀门进行检查,均无异常;然后仔细地对流量计的转速进行观察,发现该流量计的转速在108立方米/小时。凭借着他多年的工作经验,根据此转速以及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分析判断为院区内应该有漏水点。于是,他就对每一栋楼的阀门进行逐一排查,最终锁定了漏水点。按照产权划分,此用水问题发生在结算水表后,应由用户自行解决,但是本着“产权有界线、服务无界限”的工作理念,春园路营业所“跨越边界”,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上门帮助维修,及时为用户解决了用水问题。


        鲜红的锦旗是湖北文理学院对春园路营业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服务工作的激励。我们将继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解决市民用户用水中的“急难盼愁”问题,做用户的贴心人。(春园路营业所-吴婷婷、陈泽瑞)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