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暨“两谈话两报告”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两谈话两报告”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一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国企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员工,攻坚克难,提质增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融合,为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相关人员进行了述职,开展了“两谈话两报告”。与会同志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玲同志对公司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2023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将重点围绕市纪委安排部署,聚焦微腐败、做实大监督,持续推进“清润万家”清廉国企品牌建设,以制度执行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促进制度、流程、清单的执行、监管,达到制度管权、流程管事、清单管责,上下齐心、共同发力,在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中助力供水事业取得佳绩。
        党委书记唐建兵同志作点评讲话。在讲话中肯定了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现出整体向好的一面,指出了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具体问题。强调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落实市委作风建设“实干年”相关要求,继续深化“供水一线党旗红”党建品牌及“清润万家”清廉品牌建设,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五心五力”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有特色、见成效,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实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办公室-王泽众)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