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实操培训强技能 提升能力促安全

——襄阳中环水务开展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临时用电作业安全风险管控,规范施工项目管理人员及承包商人员作业行为,巩固安全基础。近日,公司组织供水工程分公司及施工承包商等 30多人,开展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专项实操培训。


        安委办主任窦强同志对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要求进行专项培训,依托于东津新区汉江生态城报装工地现场,窦强从进一步规范临时用电审批、现场设备检查、接线及作业过程电缆防护等安全内容,到线芯颜色、PE线设置等细节点,进行了详细的“手把手”实操讲解,并针对常见用电问题及相关安全措施进行了“错题纠正”、“情景再现”式解读。进一步强调了用电设备各项要求、接线注意事项、典型风险和用电管理短板弱项。
        工程分公司施工管理人员和承包商作业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熟练掌握了用电设备设置要求和施工用电安全技能,对以前觉得模棱两可的用电点都变得清晰明了,尤其是互动环节更加把自身欠缺的临时用电知识都进行了补充完善。
        通过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加强公司施工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打下了坚实有力基础。(安全生产管理部-窦强)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