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暖心服务“心换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张经理,我又来了”,一句愉悦的招呼声传进了春园路营业大厅,我们就知道老熟人刘大伯他又来了。此前,他来大厅缴费,并咨询水量和费用相关问题,大厅主管张玲同志热情、耐心、专业的解答而结下了深厚的渊源。从此以后,他每次来大厅缴费都会先找到大厅主管张玲,亲切的说“张经理,我又来了”,张玲同志总会热情的迎上前去协助他完成缴费。
        2023年2月20日上午,刘大伯再次来大厅交完水费后,主动对张玲同志说:“小张经理,你的服务态度太好了,大厅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很好,我想写封感谢信以表达我的谢意!”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封饱含真情的表扬信:


        服务的温度是会被感知的,正是有像张玲同志这样爱岗敬业,热心服务的员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满腔的热情,高效、暖心的服务解决用户急难愁盼问题,让供水服务更加深入到市民的心中,赢得信任和认可,让“优质供水服务”再次得到了升华,我们也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开创售水营销服务工作新局面,为供水事业增光添彩。(春园路营业所-吴婷婷、王晶)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