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当春好时节“劳模林”里添新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日前,经襄阳市总工会组织,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2名劳模代表与我市各行业劳模代表前往襄城尹集乡白云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劳模林”增添新绿。


    扶正苗木,培土入根,铲土压实,浇水定根......活动现场,一棵棵寄托美好祝愿的树苗落地扎根,迎风挺立。“‘劳模林’种下的不只是一片绿荫,更承载着我们对绿水青山理念与劳模精神的传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员工邱双说。
    近年来,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品牌系列活动为载体,弘扬“三劳”精神,在全公司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术、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劳模在供水一线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职工以先进模范为镜、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与典型榜样同行。(工会办-鲁  樊、谌旭楠)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