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主动作为进社区 真情服务赢赞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樊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收到来自泰安路社区赠送的锦旗,表达社区居民对供水职工主动解决用户问题,把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的赞誉。


    事情是这样的,2月13日樊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在对辖用户用水情况进行摸排时,发现泰安路社区长征小区内中、高层用户家中水压偏低,无法正常用水。虽然经过管道测压检测我公司的供水压力符合国家标准,而且该小区庭院内表后管网(高层用水)不属于我们的服务范畴,但秉承“产权有界线,服务无界限”的理念,只要是用户的用水问题,我们就将不遗余力的做好服务。为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樊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当即组织精干力量对该区域管道进行检测。大到分段管道开口、小到水表和单元阀门,进行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一处疑点。同时,调派管线测漏员对该小区所有供水主管进行全程暗漏排查。从暗漏排查工作开始,到17日场清料尽,维修工作结束。经过各班组同志们的连日奋战,最终保养、维修阀门两处,维修管道暗漏漏失点两处。当维修完毕,开闸送水的那一刻,用户反应水压全部恢复。看着高层用户管道中清澈的自来水喷泄而出,听到耳旁用户交口称赞的时候,同志们长舒一口气,几天的辛苦,值了。
    服务前置,热忱用心,用户的赞誉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樊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把优质服务像涓涓细流一样送进用户的心坎里。(樊城管网公司-袁晓敏)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