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人勤春来早 实干启新程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3月12日,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党总支、水质检测中心联合党支部、综合管理团支部响应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利用周末时间配合公司行政服务中心,对办公区内的地面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公司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清扫过程中,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团员青年积极行动,带领大家分成若干小组对办公区域内的道路、花坛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环境卫生整治。大家撸起衣袖、手持扫帚、扬起草耙,把公司院内地面的卫生死角、各类垃圾、落叶杂物逐一清扫清理,确保不留“死角”。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办公区域内卫生环境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将以打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生产、办公、居住环境为基础,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为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党委办公室-王泽众、谌旭楠)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