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改造沿江大道管线 保周边居民生活用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樊城区沿江大道部分主干管道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连续发生了2次突然爆管,给附近居民用水造成影响。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樊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克服该处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大等问题,主动与路灯管理、天然气、强弱电等有关行政管理部门进行沟通,积极推进管线改造工作,排除隐患,确保周边居民生活用水。
    为了尽快完成改造恢复通水,减少对居民的影响,现场施工监理员采取边施工边恢复路面的方式进行施工,同时主动联系公司相关部门每天进行工程量审核,到现场监督工程质量,每一道沟槽开挖、每一处管道的焊接、每一侧回填土的压实,都严格按规范进行。
    经过10个昼夜的奋战,管线改造工程如期完工。在管道冲洗,公司水质检测中心严格检测水质合格后,顺利恢复通水。管线的改造完成,解决了该处管线老化问题,有力保障了周边居民的用水。(樊城管网-逯少波、徐海燕)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