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厂务公开 让职工“眼明心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公司工会牵头,组织各相关部门合力刊出了2022年度年厂务公开专栏,不少职工闻讯前来,驻足观看。
    “快看 ,咱们水厂去年更换设备的金额这也写的清清楚楚。”“那我得看看我的‘五险两金’缴纳比例是多少。”……这些关乎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利益的关键问题,在公司入口醒目位置“宣传公开栏”均能找到具体答案。


    为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巩固职工的主人翁地位,近年来,公司工会以实际举措深入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通过在公开内容上,刊职工关心之事,做到“内容明确”;公开流程上,职代会对涉及企业改革发展重大的事项审议决定,做到“程序严谨”;公开形式上,重点依托宣传栏、班组会议等实现信息公开无死角、全覆盖,做到“路径明晰”;在公开时间上,做到“及时有效”,从而切实做到厂务公开规范透明,让职工“眼明心亮”。(工会办-鲁  樊、谌旭楠)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