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奋斗岁月话初心 退休欢送显温情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公司工会为2023年第一季度退休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座谈会,公司总经理王一军、工会主席徐玲与退休职工们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议由工会主席徐玲主持,退休职工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谈中出现最多的词就是传承发扬、感谢感恩、骄傲自豪、希望期盼。不少同志表达了对供水事业的热爱,回顾了自己在岗位上的青春岁月,对公司给予的关怀表达感激之情,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致以美好的祝愿。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会上,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经营班子向退休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大家几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当好供水故事的宣讲者。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同时工会为退休职工们送上退休纪念品。

(工会办-谌旭楠)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