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春亦然,维护保养正当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取水3#水泵已更换好盘根,水泵漏水情况得到解决”、“所有水泵电机轴承盒根据现场情况已重新加入润滑油”、“10千伏、6千伏变配电室利用停电检修已完成维护清扫工作”。3月27日,新城湾水厂厂内运营维护群不停地上传着各维护组当天的运行维护工作情况。
    随着春检工作的全面开展,制水系统将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作为工作重点,要求各制水厂每日对所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制定详细运行维护工作方案,确保设备设施安全运行。


    新城湾水厂秉承“工作做前、做全、做细”的原则,在每日早例会上把各班组当天的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随着气温逐步升高,供水量日益增加,通过加大对厂区设备设施安全巡察检测频次,加强对厂内变配电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根据各水泵机组的实际情况,制定专门的维护保养方案,以早发现、早处置、确保供水设备设施始终处于安全运行状态,为保障供水筑牢安全防线。(制水事业部-曾庆峰)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