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做好设备维护巡检 提高供水安全保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在做好日常管道巡护、维修服务的同时,供水事业部统筹安排两个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对供水管网及泵站等配套设施开展拉网式安全巡检。在檀溪泵站,工作人员对高低压配电系统、机泵控制工作台、加压泵机组、灭火器、行车、自动排水系统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防止各类设备“带病运行”。


    在开展安全巡查的同时,供水事业部要求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供水管网及泵站各类设备、设施的巡查力度,按照维护保养方案,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在维护过程中排查设备存在的安全风险,摸清设备工作性能,并对存在的风险及时进行处理,确保设备、设施都保持良好的运行工作状态,如发现问题,及时联动上报并按照相关预案处理,以实际行动确保管网运行安全,夯实供水安全保障能力。
(供水事业部-李昌安)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