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书香“润”中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四月春光好,读书正当时。4月23日下午,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工会在职工书屋开展了以“书香润中环”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职工们踊跃分享了自己读书的精彩内容,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大家叙说故事,阐述观点,畅谈体会,真诚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书本学习、向身边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用“学有所获”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以主题征文、演讲比赛为载体,充分发挥职工书屋平台作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让职工读有所获,读有所得。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