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职工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万物新生。2023年4月11日-21日,公司工会分批组织700多名职工,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为满足职工个性化需求,春游前,工会秉承“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根据实际情况提前筛选游玩地点和路线,认真听取职工建议后精选出最受职工欢迎五个景点,依照职工意愿分批分地点进行春游,全程跟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在春日中谈笑畅游。
        春游中,大家心怀美好,脚步轻盈,意兴飞扬,迎春光出发。在五道峡看蜿蜓溪流,品天然画卷;在香水河漫步林荫,游天然氧吧;在南漳印象老家尝农家“鲜”味,用团建活动凝心聚力;在陈家湾村学习农俗农耕文化,走进美丽乡村;在富春山居温泉愉悦身心,驱散疲惫,满载快乐而归。
        通过在春游中开展亲近自然健步走,团队拓展娱乐互动、品尝当地农家菜等特色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大家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供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