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耿耿尽职责 清清润万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7日,稽查大队队员在对襄城金色夕阳养老托管中心上户水表进行用水比例核查时,隐约感觉水表后有“呲呲”的异响,怀疑表后管道有漏点。虽然表后管道不属于我公司管理范围,但队员们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了使用户利益不受损失,立即现场开挖一探究竟。队员们拿出自备工具,一点点刨,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两手泥污,但因为定点准确,很快就挖出漏水点,并当即通知养老托管中心管理人员。管理人员看到现场情况,一再表示感谢:“原以为你们只是来按实际情况调整我们的用水比例,没想到你们这么尽责,还主动帮我们发现了漏点,你们的细心、认真为我们挽回了损失。”
        4月17日,养老托管中心管理人员送来“耿耿尽职责,清清润万家”锦旗,以称赞稽查队员履行职责维护公司利益忠心耿耿,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赤诚耿耿。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