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沐浴五四之光 燃烧红色青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五月花香满山川,春风送暖情无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践行新时代的使命,5月4日上午春园路营业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到襄江西城小区开展供水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襄江西城小区是位于柿铺的一大型小区,可入住3000余户。从四月份开始就有许多用户前往春园路营业所签订供水合同,办理开户业务。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考虑该小区居民众多,且离市区较远的实际情况,为节省用户时间,帮助新入住居民快捷办理用水相关业务,用实际行动更好服务用户的具体实践。


    活动前,党支部与团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办理业务时要热情、迅速;宣传业务时要对内容准确掌握,在解答过程中让居民用户清楚明了。一到活动现场,居民们就便排起了长队,为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工作人员就在小区开启了三个“窗口”,提高了业务办理的效率。


    “我们每天都上班,平时  没时间去营业厅,怎么办理业务?”“我们是多久交一次水费?”.......诸如此类的问题,同志们一一作出解答,并将印好的网上缴费步骤详情单发给用户,方便用户进行操作。对于该小区低保用户,同志们详细的介绍了低保水费的优惠政策,告知所需的资料并发以宣传手册。当天,共签订了供水合同89份,为200余位用户提供用水方面的咨询,并联合小区物业一同进行节水宣传。用户们纷纷表示“多亏你们来小区进行宣传和办理业务,不仅方便了我们,还让我们对供水业务更清楚了,不然我们对这些都还是一头雾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春园路营业所党支部一直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理念,切实把团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形成党团共同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方便了用户,更是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与团员之间、青年职工之间的相互学习,让青年职工服务用户的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切实强化了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优质服务意识,为今后的客户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春园路营业厅-雷雨露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