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声声”入人心 尽展水务风采

“中国梦·劳动美—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工会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25位参赛选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声”入人心的演讲盛宴。
        参赛选手中既有一线职工、部室人员,又有优秀的党员、团员,也有入职不久的供水新人。他们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工作实际,从抄表、抢修、服务等多个方面将供水人的供水事凝练成最优美而深刻的字符,将初心使命化为最温暖而铿锵的声音,或抒发投身供水事业的坚定信念,或颂扬平凡供水人的不平凡事迹,用“小故事”呈现可爱可敬的供水人在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大主题”。
        台上演讲者掷地有声,台下聆听者聚精会神,大家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着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建兵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比赛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新时代供水人的责任与担当,以演讲者为代表的每一位履职尽责的供水人都是榜样!全体供水人要从身边人的事迹中汲取“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奋进力量,自觉把“服务写在旗帜上、质量融进血液中、效率刻在脑海里”,聚焦供水主责主业,紧盯人民群众用水需求,以提升优质供水服务为抓手、以提供“放心自来水”为保障、以推动管理提质增效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演讲比赛一等奖:稽查大队付志雄

演讲比赛二等奖:春园路所陈泽瑞

演讲比赛二等奖:云湾营业所郭文茜

演讲比赛三等奖:人资部刘雪晶

演讲比赛三等奖:春园路所薛在豫

演讲比赛三等奖:春园路所雷雨露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