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新年廉政第一课

“实”作风“廉”操守 奋楫争先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1月30日,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和纪检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提升政治监督、腐败治理和纪律建设等六个方面质效。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强化法律意识和学习意识,以敬畏之心,审慎对待手中的权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以廉洁之心,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要常思贪欲之害,常去非分之想,以律己之心,严守纪法红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实”的作风和“廉”的操守相结合,提质增效,奋楫争先,为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纪检监察部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