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一季度调度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一季度调度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焦为民宣读《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关于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方案》。
        总经理王一军对前期公司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给予高度肯定。对“项目建设年”和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从优化城市供水格局、加强成本管控、聚焦降低产销差工作、加快智慧水务建设等11个方面对落实2024年确定的各项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进度进行了动员和安排,要求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党委书记、董事长郝传东作总结讲话并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牵头抓总的会议,也是一次抓好当前当下各项工作的部署会,会议意义重大,公司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到实处。
        一是要紧紧抓好“项目建设年”的大势,积极谋划项目,强化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要在“项目建设年”的大局中找好定位,把全市项目建设用水要素保障作为公司第一要务,加强重点项目谋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提出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不折不扣、高标高质高效落实到位。二是要凝心聚力,细化年度目标任务,大胆开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各部门要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对目标进行分解落实,切实将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不虚不空不偏;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清廉国企建设的护航作用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压舱石”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党委办公室、总经办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